设为首页 |收藏本站
 找回密码

石河子大学论坛

搜索
查看: 364|回复: 8

男子三个月还清16万房贷,这秘籍简直逆天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7-12-27 14:09:0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。

  这句话讲的一点儿都没错。

  和小李同事两年了,他给大家的印象一直都是积极向上,努力进取的一个人。平时老有不少致富小小妙招与盆友们分享。他总是说他能干出一番事业给大家看。看他自信十足,小伙伴儿们都拭目以待,但其实心里都不太相信。

  这天他突然神秘地找到我说是要和我分享个小惊喜。

  他说他发现一个游戏版的挣钱秘籍,不但能够尽情游戏,还能潇洒挣钱。就是互联网上下载游戏app,里面还有豪礼但是要提前抢。

  游戏种类很多,有百人牛牛、斗地主、红黑大战、抢庄牛牛、欢乐捕鱼、经典牛牛等等许多,能满足不同人的口味。正所谓,只要你敢来,总有一款适合你。就一定能收获惊喜的生财之道。

  小李自己表示他比较喜欢斗地主和经典牛牛,因为之前就玩过类似的游戏,在这个APP上还真是轻车熟路。

  我哈哈一笑,还真拿哥们当傻子啊,莫不是这游戏是做微商的?干直销的?是不是要拉人头做下线啊?

  小李毫不在意我的不屑,继续说:哎呦,小弟我是自己玩了将近3个月才敢给你说的。一开始我只是试水性的小玩,赢了之后我也不太相信,提..现之后发现到账非常快,并且玩斗地主几乎没怎么输过。前面一个月我基本上不玩大的,后来慢慢发现账号系统还是很安全的,就慢慢加大资金,当然这些资金也是我一开始慢慢积累的,到了三个月后的今天,我不但还了16万的房贷,现在还剩下好几千呢。今晚我就请你喝酒!

  真是晴空一声霹雳雷啊,这小子确实在还房贷我是知道的,平时为了生活也是够节省的,最近也确实大方了很多。平时我挺照顾他,在公司我们俩关系也是不错,但我心里还是不太相信。

  “想请我喝酒?好,先让我看看你的还款记录。”我说。

  这小子立马拿出手机给我看信息,16万共是分3次打的银行卡,第一次2万,第二次5万,第三次是9万。我狠狠的咽了一下口水,不由得自言自语:我咋没有遇到这么好的机遇。

  “哥,我今晚就是请你一块玩,你玩牛牛在行,我们一起。”小李神秘的笑笑。

  如今这个互联网及其发达的时代,足不出户挣大钱,已经成为铁定的事实。在这无边无际的网络海洋里,在娱乐中发财很是令人神往。

  https://yxapp.2868977.com/lt/

  几天刚刚喝过酒,心情颇为激动,希望老铁们支持我哈,另外有喜欢牛牛游戏的盆友可以跟我交流一下,咱们互相学习!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2-27 14:15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帮你 喝喝 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2-27 14:23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困啊 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2-27 14:23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加油啊!!!!顶哦!!!!! 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2-27 14:23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你加分 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2-27 14:25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贴回复是好习惯 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2-27 14:25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勤奋真能造就财富吗? 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2-27 14:35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围观来了哦 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2-27 14:38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~~~~ 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 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 石河子大学论坛  |网站地图   

Copyright © 2008-2016 Cnu BBS   All Rights Reserved.

Powered by Fjtcm.ORG! X3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